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18/2006

软件变更推介

最近对电脑上的软件变动比较大,好多日常用到的软件都有变更。挑选一些主要的给大家介绍下。 第一个就是浏览器,一直比较推崇firefox而比较少用IE。最近再firefox 2.0出来后试用两天。感觉还是很好的,速度、性能等都比1.5有很大的提升,只是目前部分附加软件无法正常支持。但是我现在用的firefox版本名是minefield,就是firefox的测试版本,版本号是3.0a1。由于是测试版本,可能引发很多的问题所以firefox官方并不推荐使用。但是我一直比较喜欢尝鲜,所以就用咯。hoho,不怕。依旧推介大家使用firefox,完美的插件设置拥有自己独特的浏览器。不过IE7其实是不错的,只是在垃圾广告过滤方面依旧问题多多。

另外一个就是开始试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1,虽然出来很久了,而且现在也还是beta版本。但是微软的最新软件都需要通过正版验证计划才能安装,而我又不想装那些破解的,所以就一直到最近通过微软正版验证之后才开始试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