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13/2006

饭。

星期一约了老婆周三晚上一起吃饭后就一直老期待。因为一般来说一周我也就只能见到她一次。一日三秋,我总是在思念她。 到鑫巴蜀,没有吃水煮鱼吃烤鸭了。跟老婆认识也快一年了,我也开始越来越不想吃鱼了。吃完饭后就一起在街上溜达,到小店逛逛。我喜欢有老婆在的时候,无论做什么事。只是在逛完美廉美超市走了一段路找到车站上车之后才发现,我们寄存的包没有拿。我个郁闷啊。于是又在学校门口下车,我又重新上车去取东西,而老婆就回去了。 路上感觉肚子很不舒服,取完包之后感觉很难受,就匆忙的跑到肯德基去上WC.谢天谢地,真的谢谢肯德基爷爷。 今天被问到如何证明两条垂直线斜率相乘等于-1的问题。我汗了,虽然大学以前我数学超牛,只是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忽然发现自己好沧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