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24/2006

Error 404:Not Found

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我在后台写博客,而前台却无法打开我的博客页面。是了,这就是目前blogger beta使用者经常抱怨的404错误。 这篇帖子就是在前台404错误的时候写的,第一次有这样美好的经历。 blogger beta目前拥有很多的bug,希望可以早日脱掉beta的帽子。 很是惊奇的是,目前打开Page Elements页面,也是显示的404错误。不知道是否是blogger beta在调整什么? 无聊了就听听这首《辣妹子mix本草纲目》,hoho,有创意的作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辣妹子mix本草纲目》---> error opening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