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21/2006

对blogger beta 修改完善的整理

那天还问弟弟有没有这个hack的,现在终于可以实现这个功能了。测试一下,hoho。 最近对blogger beta进行了些修改,添加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功能。主要如下: 1、就是这个read more功能。非常开心,hoho。 2、标签云的效果实现与完善。 3、分类、搜索文章结果的整理,可以实现只显示标题或展开显示完整内容。 4、最新文章和最新评论的增加。因为feed更新问题,实现不了最新:( 5、其他一些微小的修改。 另外,针对beta的hack可以到Slven那边去看看。 Update:修正了只有一个评论时,显示“1 Comments”的问题。

1 comment:

oaso said...

测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