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22/2006

开始学当厨房男人

最近开始上一些烹饪网站,努力想学一些家常菜的做法(只是想,还没有实践)。但是发现普遍烹饪网站的一个;题就是,把菜都分这类那类,但是就是不见家常菜。它们所罗列的菜谱要么就是太高级,不是家里平常吃的;要么就是太复杂,不适合我这样的厨房新男人做。 无奈的问题。没有家庭主妇,所以只好努力尝试成为一个家庭夫男。这样起码不会饿死,并且还可以稍微改善下伙食。需要澄清的是,经过这几个月的试验,我无论怎样都不会饿死,因为我会用电饭锅煮饭、熬粥,并且可以将就着弄个蛋炒饭什么的。 但是为了日后的生活饱满,为了显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幸福,为了不成为面黄肌瘦而影响市容,我决定我还是要学学做菜。初步计划,一个月学一道菜。其实这个计划有点困那,并不是我智商不行学不会,而在于我几乎每天都会错过中午饭时间,而晚上一般别人会做或者出去吃。所以,也许我该把计划改成两个月学做一道菜。 无论如何,我是有成为一个厨房男人而努力的愿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