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22/2006

推荐几个很好的站点

我是几乎每天都在网上,以前老是逛些论坛啥的,最近都是上些博客,以国外博客居多。今天整理下收藏夹,发现了不好的好东西。给来这边的人推荐下哈。有些站点需要简单注册下就可以的了。 1、幽蓝色绿软 http://liujing.qq.topzj.com/ 绿色软件下载论坛。很喜欢这个论坛,可是发现我以前的注册用户名给忘记了。只好重新申请个。论坛里的精粹绿软版本是很好的,里面的绿软真的很爽。 2、迅 雷 吧 http://xunleiba.com/ 喜欢用迅雷的朋友可以去这边下载,超爽。只是要注意资源的有效期,有时候下载不了的基本都是失效了。 3、blogmusik http://www.blogmusik.net/ 在线听外文歌网站,这是我用过的最快的在线听歌站点,虽然搜索的时候只能用英文搜索。缓冲速度真的很快,简直跟自己电脑上一样。而且还有很酷的ipod的样子,买不起iPod那就在线用一个:) Updateblogmusik也支持中文歌曲的,只是要用拼音去搜。也挺有意思的哈。 4、幻想游戏网 http://www.hxgame.net/ 有一段时间很喜欢里面的小游戏,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而且各种语言的游戏都有,也可以顺便练练外语。别看游戏小,但是玩起来有些不比所谓的大游戏差。例如,美女餐厅、超级玛丽等,还有还有那个女孩子喜欢的祖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