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23/2006

google要提供个人自定义索引服务?

在8月29号,Google注册了很多的域名,其中有个域名是“indexbench.com”很多人都没有太多注意。但是Gary Price却发现3天之后Google给“IndexBench”这个名称注册了商标。 虽然IndexBench这个名字是值得去注册个商标的,但是google的这个做法还是引起了我的很大兴趣。花了一些时间来分析了下这个域名,我觉得我有些收获。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不记得“rollyo"?这是个很有创意的服务网站,你可以通过它来创建属于自己的搜索引擎。我的个人想法是IndexBench将是个让你自己创建网站索引的地方。 如果我猜测的是对的,那么google将怎么来实现呢?我想google可能会给使用者们一些关于怎么利用代码建立自己的搜索引擎的建议。不知道到时候rollyo会怎么对付google这个强有力的对手了。 以上文字基于Garett Rogers 的Index Bench: Should rollyo be worri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