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23/2006

google是好是坏?

Google Ajax Search, To Help JavaScript Worms一文中对google新提供的Google Ajax Search API提出了一些想法。作者认为google的这一API接口的公开化有可能导致流氓病毒的扩散。Google Ajax Search API,可以帮助网站拥有者们在站点完美加入google搜索,从而网站的浏览者不需要离开网站就可以“google”一下了。google blog的一篇文章也说这个接口的开放有可能使那些病毒制造者更容易扩散自己的病毒。 据说病毒制造者们可以利用这个接口找到网站的漏洞,然后通过网站的浏览者来扩散病毒并获取相当的信息,危害电脑和网络的安全。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些安全软件又有得忙了。 另外最近关于利用google从ATM机偷钱的新闻也在广泛流传,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倒是可以不劳而获了。只要你会根据YouTube上的一个小视频提供的线索,另外知道ATM机的管理密码,那你就可以成为富翁了。只要你在google上搜索下“manual of an ATM”你就会发现那些ATM机的管理员真是偷懒。"The default Master password is 123456 and the default Administrative password is 987654. To enter Management Functions as the Administrative user, enter 987654 and press ENTER (OK)." 只是这一个发财的办法在中国行不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