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05/2006

记忆。

二月二十一日: 最近一直看言情,亦舒,所有选择到头来一定都是错的,因为当时间过去,失去的全会变成最好的。 二月十四日: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无语的我 不时地回想过去 二月十三日: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灵魂唯一的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求不得便舍得,仅此而已。-徐 二月十四日: 一直记挂了今天的话: 他骑车沿着山的轮廓飞驰,斜斜的雨丝遮住视线,许多往昔的回忆一起涌上来,她说过,因为这样的情谊太纯粹美好,所以不愿意冒险改变。他从来也不愿迫她涉险,尽管他一向认为,追求幸福总有低但冒险。于是,这些年来他独自闯过一程又一程风雨。 张曼娟的一篇小说,是从刘禹锡的竹枝词演义: 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江上踏歌声。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情却有晴。 二月十六日: 湾仔影艺戏院在上映《木偶迷城》,是第一部用扯线木偶拍摄的电影。 路过看见宣传词:在无尽的天空上,我们相连在一起,但爱恨交织。。。 二月十七日: 斯姝《出售哈欠的女人》: 我不知道什么是事实真相,也不知道这世界究竟还有没有事实真相。 说出这样的话我当然应该脸红。因为这意味着你是一个白痴,一个无法洞察世事,人情练达的白痴。 二月十八日: 生存,就象正下陡坡的人一样,一停下来就非倒不可,只有继续前进,以维持不坠。。。。-叔本华 日期遗落: 看现代出版社出的摇摆涩女郎的封面:如果明天的情人会更好,忘掉今天。如果后天的婚礼更灿烂,忘掉明天。 日期遗落: 丽江新华街22号,有一家木鱼铃店: 漂泊已久的心想回家, 闲适惯了的人渴望在路上?? 铃声让心情流动起来, 清风摇响它。 要么播向远方, 要么穿回老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