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05/2006

一起过圣诞(日期遗落)

今天,沧海上满是许愿的话语,因为一个日子在慢慢走来。是的,当那个老人头四处招摇的时候,满世界的许愿树都开始开花,那么的缤纷灿烂。只是不敢许愿,因为害怕在愿望盛开的时候会是一个破碎。那会更痛。猫猫,所有的愿望都会有一个理由,所有的坚持都是为了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实现的梦。以往种种,刻下的伤痕。当鼓起勇气努力的在一颗树下默默闭上眼睛,唯一的愿望:猫猫,让我陪你过这个圣诞吧。 在这个圣诞夜,有人期待一场绚烂的烟花飞舞,永不落幕;有人向往一场真挚的爱情不带伤害;有人希望在圣诞老人面前牵手坦白。有人会哭,有人会笑,有人会旁观,有人会喧嚣。而我,只会等待。我说我只期望一场孩子般纯真的爱恋,不让我们期待的幸福轻易的水掉一边。 猫猫,让我陪你过圣诞吧。没有问你有何样的安排,也没问你有有何种期待。我只想知道我能否陪伴。猫猫,你说你不温柔,可是你却会努力的去体贴别人,当你可爱微笑的时候那般感觉让人疼怜;你说你不会爱情,可是当谈及往事的时候却还是那么心疼。爱恋的过去,无论幸福或者伤害,都是记忆。那些记忆中埋葬的东西,我们不该去发掘。那些,都已经过去,我们现在依旧在路上追寻着我们的幸福。 一直期待在这个圣诞会是一场大雪纷飞的日子,一直期待在这个灯火辉煌的晚上所有的迷离都不在,一直期待半夜钟声响起的时候慈善的老头悄悄投下一个期待依旧的礼物,一直期待在这个愿望实现的日子有人陪伴。我不唱歌,不跳舞,我只要有人陪着一起微笑幸福。 一封情书,说不出的爱恋;一个愿望,悄悄绽放。我放飞一个气球,看它在阳光下灿烂飞舞,轻轻的随风飘着只向一个地方。猫猫,让我陪着,一起看那场烟花璀璨灯火辉煌。等钟声响起的时候,你会看到,那些满是天真愿望的树上,一朵朵鲜花绽放。 有人会哭,有人会笑,有人会把这个当成玩笑,而我们只要我们的幸福可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