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mes, like happiness,
to those who are aiming at something higher.

9/05/2006

给猫猫的情书(2005.12.12)

猫猫,今天水区满是孩子般的爱恋,如此真实。没来由的佩服这些姑娘,把真的感情淋漓尽致。孩子的爱恋,总是纯真美丽无暇可击的。所有的故事,我们都该安静的看着,然后想像。昨日问起写这样的文字是否会有泪,没有,真的没有。只是我想,那些看字的人,即使无泪,也将无语感动。因为,这是真的。不如虚假般喧嚣美丽,却始终是真的爱恋。 猫猫。我不如吴彦祖般帅气,不如那些有钱人般锐气逼人,当那日仅有345CHB的时候可以被人讥笑连公交都坐不起,也不会如黄桃那般换头像改性别。是的,我没有超过她,可是那是我不愿喧嚣的比赛,可是,我还是要娶你,因为这不是一场游戏,可以喧嚣可以哄吵。我只是单纯的想着我要和你一起走入婚礼的殿堂。  聚会上可以迷醉的双眼告诉你可以做水区的斑竹,有一堆人会坚决支持,没有什么好害怕,那些也都是灌水的孩子。虽然,你比他们更加孩子。吃饭时可以安静的看你然后微笑。听你所说种种的不顺。然后轻声的告诉你,那些不算什么。你可以坚持。 我说看你们的文字或者说话,总是年轻的感觉。那样的生气,有无限的魅力,让人不能不遐想爱怜。寒风中行走的时候看你双手捂着冻红的脸颊,你可知道,那时候会觉得你走路是那么的快,我需要努力的追赶。 可爱的手套,可以四处的炫耀。你说的,买你那样的手套吧,保暖。是的,真的很暖。提着笔记本的时候丝毫不会感觉如以前般双手冰冷替换。 可爱的表情,我说那是年轻的味道,那样的可爱,看了就会感觉到年轻。。你说你家薇是那样的爱你体贴。我去看了,她也是个年轻的小孩,是那样的可爱。可是猫猫,那是另外一种的爱怜,我会努力让你这个冬天也是如此的温暖,犹如你看到她发来的短信那般温暖幸福的微笑。红润的脸颊,即使掩饰,也无法遮掩住你的粉可耐。 我的故事,已然不用再提,没有任何的隐瞒,可惜悉数的告诉。拉风或者喧嚣,本该与我无关的,只是在路上,我选择了这个方向。男人的色,只是因为没有爱恋的人可以全部的给予,也许对我来说,这就是事实。我说即使疼痛,我也好好任性的去爱一回,不遗余力,无论结局是否美丽。兄弟说,和你这样的女孩一起,那是快乐幸福的。我说是的,已经感觉到的。 那日与人讨论如何的关心,我说我也不会。是的,我是不会,犹如那日电话,半个小时,我都没有任何的言语可以让你开心欢笑。可是,我努力了,当蜷缩在被窝小声的话语的时候,我在努力着。当爱了,就真的会奉献照顾了。我会努力,只是希望在这个路上,有你一直陪伴。 我没有的太多,没有任何的炫耀的地方。可是,已经厌倦喧嚣后的落魄,我想无论怎样,我已经有一个开始,却选择梦想里的快乐和欢笑。我还是孩子,也有纯真的期望。而你也是孩子,那么的纯真,无法让人忍心伤害。 猫猫,你一定要嫁给我。那是满心的希望,那么的单纯,那么的孩子气息。我知道的,无论SD娃娃或者kisses巧克力,那些只是一时的陪伴,我期望,某一天,我在你身边,看你微笑,那样的粉可耐。

No comments: